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微博搭建鹊桥 林丹为女友庆生:爱你宝贝

2010年09月08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搭建鹊桥 林丹为女友庆生:爱你宝贝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图

北京时间9月8日早上林丹的一条腾讯微博,引起无数网友“围观”。“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无数网友见证这对羽球神雕侠侣甜蜜浪漫的瞬间。>>转播送上祝福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林丹不敌朴成焕无缘四强,但是在随后的微博互动中,林丹依旧信心饱满,“这就是比赛的魅力”一句话让林丹大将之风尽显。在最新公布国际羽联世界排名中,林丹反而上升一位排至第五,这说明林丹作为中国羽毛球一哥的无限潜力。

谢杏芳退役后出任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副处长,为宣讲广州亚运四处奔走。林丹目前正在紧张的备战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在女友谢杏芳的生日之际,只能隔空送上祝福了。

牵手六年,这对中国羽坛的金童玉女依然相爱如初,他们之间的甜蜜让人羡慕不已。今天是谢杏芳的生日,一向低调的林丹在微博上为自己的爱人送上了最朴实、最真挚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一句简单的“爱你宝贝”有理由让我们相信,此时此刻谢杏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祝福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