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天后”害怕丁俊晖 和潘晓婷私下是好友

2010年09月08日10:35山西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提起凯莉·费雪,业内冠以“奇迹”,因为她10岁练习斯诺克,得过12次世界冠军,在其转行打九球后又得过73次冠军,是世界上当之无愧的“九球王后”。赛后,本报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

“我小时候,父母开酒吧,里面有台球案子,也就玩票性质地爱上了斯诺克。”之后,费雪在英国结识了专业教练,从此成为专业球手。费雪在练习上没少受罪,拿球杆拿到手抽筋,但她从未放弃,“可能真的喜欢吧,觉得女生打台球很帅,所以这么多年一直坚持下来,现在我每天要练习5个小时左右。”

问及如何看待中国九球选手时,费雪首先谈到了潘晓婷,“我和潘私底下是好朋友,她很漂亮,球技也很好,是一名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最近正在提防付晓芳和刘莎莎,这些后起之秀也很厉害,怕是要对我构成威胁。”言语中,费雪透出英国人的幽默。“还有丁俊晖,他是斯诺克天才。不过很可惜,他去英国学习时我到了美国,希望我们今后有交锋,但恐怕我会输得很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