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赌球案秘密召开听证会 结果即将公布

2010年09月08日08:59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大师赛进入到了正赛的较量,这是新赛季职业斯诺克的首个排名赛,而几千里之外的英伦三岛却夺走了众多眼球,“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的赌球案件已在昨天秘密召开听证会,预计将于今天对外公布结果。

今年4月份,希金斯涉嫌赌球的视频文件被《世界新闻报》曝光之后,他就遭到无限期禁赛,其经纪人莫尼也被台联理事会扫地出门。这在世界体坛引起轩然大波,随后世界斯诺克协会将此案移交给了英国体育纠纷解决中心,这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将对此案展开调查并作出裁决。《世界新闻报》在7月时发表了一份声明,宣称他们已经把相关证据提交给了负责调查该事件的大卫-道格拉斯。

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查之后,针对希金斯案件的听证会最终决定在昨天召开,负责听证会的专家小组负责人是伊恩-米尔。“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必须获胜的一场比赛,我要为我的名声作出抗争。”在听证会召开之前,处于丑闻漩涡之中的希金斯说。

而英国媒体再次表示质疑,因为听证会的地点选择在了一个私人的秘密的地方举行。外界无法获悉其细节,今天将公布听证结果。 南都记者 徐显强

(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