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协查非大鱼现身 反赌收尾公审在望?

2010年09月08日08: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丹沈阳报道

谢亚龙被协查后,不少人认为这意味着新的“大鱼”落网,反黑进入新高潮。事实却刚好相反,这意味着辽宁警方和检方正在抓紧落实证据,以将案件移交法院,反黑和南杨案已经进入尾声。

此前,铁岭市检察院把南杨案件的卷宗递交到了相关法院。但法院要求检察院进行补充侦查,让受贿等证据更加详实。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6月以来,更多的圈内人士被秘密带到沈阳协查,找到了更多的突破口。谢亚龙等人这次到沈阳协查,就是补充侦查的一部分。

法学界相关专家表示,现在应该是补充侦查的收尾阶段,一些证据和线索需要深入调查。“肯定是有了眉目,否则不会轻易让谢亚龙、李冬生和蔚少辉这样的新闻人物去协助调查的。既然去了,肯定是有了证据,让他们去说明自己或别人的问题。”

南杨案件十分轰动,也是高层非常重视的“窝案”,如何审判非常重要。今年重庆打黑后的嫌犯公审时,采取了最为震慑的方式——对他们进行集体审判。中国足坛的窝案,不排除也会采取这种方式的可能。知情者表示,“对于中国足坛窝案的调查力度空前,持续这么长时间,证明了高层彻底整肃足坛的决心。有人一直在猜测南勇最后被判10年或者10年以下,这么大的案子,在社会上有着如此的轰动,性质如此恶劣,怎么可能如此量刑?我们分析,绝对轻不了。”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