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连累股价下跌 股民戏言买中体不如养猪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前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谢亚龙,与足协官员蔚少辉、李冬生近日被沈阳警方带走,协助反赌扫黑专案组的调查,外界认为谢亚龙本次被带到沈阳,可能是协助警方核实南勇、杨一民案中的一些细节。在这次消息出来之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也受到影响。

谢亚龙于2009年3月开始担任中体产业董事长,在他被带走调查的消息传出后,中体产业的股价下跌,截至昨日收盘,中体产业收报10.23元,下跌0.29元,跌幅2.76%。

2009年1月谢亚龙从中国足协卸任,参与中体产业工作,2009年3月31日在股东大会上被选举为董事长。中体产业在2009年1月的股票价格是5.5元左右,而在谢亚龙执掌中体的利好消息刺激下,中体也走出了独立的上扬行情,到2009年3月31日谢亚龙正式成为董事长时,中体产业股票价格已经达到10.26元。不过其后中体产业的股价异常低迷,相比谢亚龙出任董事长时还有所下跌,有股民调侃说:“有的股票走牛,有的股票走熊,唯独咱中体产业像猪一样不动弹,看来谢亚龙不能做足协主席,也不能当公司董事长,养头猪一年还能长点肉,谢亚龙这样不进反退,我们买中体连养猪都不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