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葡萄牙被一人祸害成糟粕 废了他也难扫清动乱

2010年09月08日05:38腾讯体育姚 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主场4-4被塞浦路斯逼平,欧预赛第二轮又在客场0-1输给挪威队,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遭遇开局2连败。葡萄牙遭遇如此糟糕的成绩,除了缺少C罗等主力球员外,恐怕罪魁祸首就应该追究葡萄牙足协,以及和主帅奎罗斯之间的矛盾了。

现如今,葡萄牙队换帅的风波已经演变成为了一出丑闻和闹剧,为了几十万的毁约金,葡萄牙足协屡出损招,拿5月份奎罗斯辱骂反兴奋剂机构官员说事,对自己的主教练给予禁赛处罚。接下来,面对奎罗斯观看自己球队比赛的要求,葡萄牙足协也不予配合,让奎罗斯只能自掏腰包满足看球需求,本场对挪威的比赛,也是奎罗斯自己买机票前往客场的。

葡萄牙足协如此小家子气的举动,让人感到匪夷所思,这一切都是拿球队的成绩和前途做赌注,奎罗斯事件已经成为国家级的丑闻事件。就连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看不下去了,表示希望葡萄牙足协赶快解决主帅的去留问题,对国家队的关切溢于言表。

面对球队的混乱现状,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爆料说,葡萄牙足协已和阿拉贡内斯有过接洽,甚至说已经达成协议,本场对挪威的比赛结束后,奎罗斯就要被解除职务。所以说,本场对挪威比赛的失利,也许对奎罗斯是一种解脱,他可以拿着毁约金到加勒比海滩度度假什么的,让葡萄牙足协解决遗留的烂摊子。

奎罗斯在葡萄牙队失势,还与另外一个人有关系,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球星C罗。今夏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队在在1/8决赛中被西班牙队淘汰,随后媒体曝出了奎罗斯和C罗之间的矛盾。随后,C罗被剥夺了葡萄牙队长一职。

糟糕的世界杯战绩,以及和队中头号球星之间的矛盾,让奎罗斯已经在葡萄牙国家队没有容留之地。不过,如今奎罗斯就算立即走人,双方也都已经鱼死网破,球队重建等问题也不会立即解决好,所以,葡萄牙的动乱还将继续,不会随着奎罗斯的离去而消亡。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