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失明年冠军杯资格 主帅一语道破糟糕原因

2010年09月08日02:22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0年女曲世界杯小组赛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结束,虽然中国队最后一场6比0横扫西班牙,但小组第4的成绩还是让她们痛失明年女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主帅金相烈表示,中国进入状态太晚,是成绩不好的主要原因。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表现不佳,此前4场小组赛仅胜1场,先后败在韩国、英国和阿根廷手下,已提前无缘半决赛。此役对垒西班牙,中国队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都高出对手一筹,马弋博独中4元,李红霞和付宝荣各入1球,终以6比0击败西班牙队。可惜的是,两胜3负的中国队最终只能名列小组第4位,无缘明年的女曲冠军杯。

金相烈赛后表示,中国队没能完成进入小组前3的既定目标,而且还失去了下届冠军杯的资格,表现令人失望。他认为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进入状态太晚,这也是没能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现在能做的就是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还有一场比赛,将争夺本届世界杯第7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