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锦赛预选赛 > 正文

荷兰VS芬兰首发 范德法特先发 范尼依旧替补

2010年09月08日02:28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点30分,在荷兰鹿特丹的德奎普球场,橙衣军团迎来了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E组的第2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北欧的芬兰队。

在E组第1轮比赛中,荷兰客场5-0横扫圣马力诺,库伊特首开纪录,亨特拉尔上演帽子戏法,老将范尼也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从而超越克鲁伊夫,成为荷兰国家队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与橙衣军团相比,芬兰出师不利,他们令人大跌眼镜地在客场0-2不敌弱旅摩尔多瓦,36岁的老队长海皮亚还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无缘客场挑战荷兰一战。

历史上,荷兰与芬兰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交锋8次,橙衣军团7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在欧锦赛预选赛上,荷兰与芬兰交锋4次,他们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在双方的8次交手中,火力强大的荷兰队一共打进21球,而芬兰则只有4个进球,两队唯一的一场平局发生在1991年,在199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芬兰在主场1-1逼平了荷兰。两队的最近一场交锋则是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荷兰队4-0大胜主队芬兰,是役范尼为橙衣军团首开纪录,而库伊特、科库和范佩西也都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右肩受伤的库伊特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小将阿菲莱接替其首发,此前被认为将首发出场的埃利亚同样坐到了替补席上,刚刚从皇马转投英超热刺的范德法特获得了首发机会。除此之外,范尼和亨特拉尔的“双塔组合”并没有出现,老将范尼虽然状态不错,但还是被范马尔维克留在了替补席上,橙衣军团本场依旧奉行451阵型。

双方首发阵容

荷兰(4-5-1):斯特克伦堡/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阿尼塔/范博梅尔、德容、斯内德、范德法特、阿菲莱/亨特拉尔

芬兰(4-4-2):弗雷德里克森/帕萨宁、赫基宁、兰比、莫伊桑德/斯帕尔夫、哈马莱宁、R-叶廖缅科、瓦里宁/斯约伦德、福塞尔

(pires)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