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最昂贵阵容终出炉 总额6120万伊布最高薪

2010年09月08日01:29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最昂贵阵容终出炉 总额6120万伊布最高薪

意甲最昂贵阵容

腾讯体育讯谁是意甲联赛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关于这样的一个话题,《米兰体育报》近日特地用了大幅版面来介绍意甲各队的工资结构,并且计算出了意甲20强工资总和达到了8.02亿欧元,其中AC米兰、国米、尤文、罗马薪水支出分别列前四位。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米兰体育报》还列出了在各个位置上薪水最高的球员,并且组成了超豪华的11人,这11人可以堪称意甲最贵阵容了。

意甲最贵阵容的年薪总和高达6120万欧元,其中11人都来自四大豪门,可见就目前而言,在意甲联赛中,只有四大豪门才能给出天价年薪,其中全队薪水支出达1.3亿欧元的AC米兰贡献了5人,国米贡献了4人,尤文与罗马各一个。

在后防线上,守门员自然是拿着600万天价年薪的布冯。尽管布冯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健康的情况下,也没有人更质疑布冯拿着如此高的薪水,但在近两个赛季布冯的身体状况正在走下坡路,接连两个赛季遭受到了严重的伤病,这大大影响了他上场的时间,所以600万欧元的年薪依然有点偏高。在后位线上,国际米兰占据了三席,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仅仅拿着380万欧元的年薪,而他的表现要远远超过这个价格,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麦孔很有可能在近日与国际米兰续约,而届时他的年薪很可能达到500万欧元。此外,萨姆埃尔与齐沃作为国际米兰的主力球员,拿着360万与350万也并不过份,放眼整个意甲,他们的确是这两个位置最好的球员之一,另外一名人选中AC米兰的中卫内斯塔,他的年薪达到了450万欧元,但从上赛季的状态来看,内斯塔配得上这样的年薪。

在中场,意大利国家队的两大主力皮尔洛与德罗西作镇,皮尔洛600万欧元的年薪冠绝整个意甲联赛的中场,米兰大脑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如此高的年薪,但皮尔洛的合同即将在2011年到期,届时如果皮尔洛不肯接受降薪续约的话,双方很有可能谈崩,这恐怕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此外,罗马中场德罗西的年薪也达到了460万欧元,这位被皇马追逐多年的中场悍将始终忠于罗马队,近期更是传出了他即将与俱乐部续约的消息。中场的另一名高薪球员是弗拉米尼,法国人尽管是从阿森纳队免费来投,但45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是太高了,而且弗拉米尼在米兰仅仅是一名替补,所以弗拉米尼也有“最昂贵的替补”的外号。

在锋线上,也是意甲联赛中收入最高的三名球员。伊布900万欧元的年薪冠绝整个意甲联赛,究竟在离开意甲赛场一年之后,伊布能否恢复当年在国际米兰时的状态还不好说,但单纯从实力上来讲,对于拿惯了高薪的伊布来说,900万欧元的薪水并不是特别的离谱。此外,埃托奥800万欧元的年薪就他上赛季总共打入12个进球的表现来看,显然稍微偏高了一点,但从他在关键场次的表现以及积极性上来看,他有理由拿如此高的薪水,另外小罗上赛季已经彻底恢复了自己的巅峰状态,进球与助攻样样在行,对于这样一个梦幻小罗,750万欧元的收入并不算过份。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