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公布8月最佳 英格兰小老虎狂摘双第一

2010年09月08日00:04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公布8月最佳 英格兰小老虎狂摘双第一

沃尔科特新赛季似乎开了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该队8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英格兰“小老虎”沃尔科特以87.6%的高得票率当选最佳,而罗西基(4%)与沙马赫(3%)分列二、三位。此外,早在几日前阿森纳官方8月最佳进球的评选中,沃尔科特也凭在阿森纳2-1力克布莱克本之战中的小角度破门摘得第一。

8月对于沃尔科特来说可谓梦幻般的季节,全月代表枪手在英超中出战3次收获4粒进球,目前暂居英超射手榜榜首。其中,英超第二轮VS布莱克浦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让人刮目相看。第三轮客场vs布莱克本的比赛沃尔科特也打进1球最终帮助枪手取胜。

正是在沃尔科特的如此精彩表现下,阿森纳8月英超3战2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仅以2分之差落后切尔西屈居第二位。而沃尔科特也得以在俱乐部8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一骑绝尘,以87.6%的高得票率当选最佳,而排在第二、三位的罗西基和沙马赫得票率分别不足5%。

另悉,在阿森纳官网的8月最佳进球评选中,沃尔科特在阿森纳2-1力克布莱克本之战中的小角度破门获得第一。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沃尔科特接范佩西妙传小角度打远角成功,这里精彩的进球令枪手拥趸如痴如醉。(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