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娇妻怒称不再需要鲁尼 知情人:离婚可能50%

2010年09月07日21:4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琳这次真的生气了

科琳这次真的生气了

腾讯体育讯 鲁尼召妓丑闻一出,妻子科琳顿时五内俱裂,尽管两人青梅竹马,尽管已经育有一子,但科琳已经很难原谅鲁尼的背叛,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两人很可能像阿什利-科尔和谢莉尔那样离婚,因为科琳已经明确告诉鲁尼:我不再需要你了。

随着前两天鲁尼在科琳怀孕期间召妓的丑闻被曝光,英国媒体近日挖到了更多猛料,比如小胖在五星级酒店开房玩3P,比如18个月内与60名妓女上床,对于这些事,鲁尼道歉的态度也非常不诚恳,他只是对科琳说:“我真的希望这些事永远都没有发生过。”这种道歉方式自然不能挽回科琳的心,《每日镜报》也嘲笑道:“鲁尼的道歉就像喝牛奶一样简单。”

或许是意识到这件事的影响越来越大,鲁尼曾决定不参加与瑞士的欧预赛转而陪伴妻子,但科琳拒绝了:“我不想再看到你了,踢你的球去吧!”接着科琳抛出一句更狠的话:“我再也不需要你了。”科琳的父亲也对这件事异常气愤:“我决不允许他的脚再踏进我的房子。”

一位知情人向《太阳报》透露:“鲁尼已经向科琳承认了他和妓女之间的一些事,他没有撒谎,他不想逃避这件事,他只是说希望这些事从来没有发生过。科琳对此非常愤怒,她不是要依赖丈夫的太太团成员,她是一个独立的女人,忍受这种屈辱的日子已经结束了。”此人还表示,由于鲁尼在结婚前就曾有过出轨行为,甚至还曾与一位55岁的妓女上床,这些都已经让科琳忍无可忍。

“科琳曾冲着鲁尼大喊:‘你怎么能在我怀孕的时候做这种事情,我可是你儿子的妈妈。’”这位知情人继续爆料:“科琳问自己:‘他一直都在做些什么啊?’信任已经不在了,鲁尼已经耗光了科琳的自信,她问自己:‘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我太丑了?’他们现在最多只有50%的机会维持婚姻。”

科琳的一位亲戚透露:“上次鲁尼的召妓丑闻,我们曾花费了很长时间才忘掉,而现在他们两人已经结婚了,鲁尼也已经成年了,他的做法的确很难让人接受,尤其是在科琳怀孕期间发生这种事,这让人感觉非常恶心。”现在科琳已经带着儿子返回娘家居住,她暂时不想让鲁尼出现在自己眼前。

最近多半年英格兰球星频发偷情丑闻,特里的“盗嫂门”,阿什利-科尔五次三番出轨,杰拉德搞上16岁女孩儿,克劳奇在马德里“车震”,接下来就是鲁尼召妓这件事。在类似的问题上,杰拉德和特里的妻子都原谅了自己的丈夫,而不堪忍受的谢莉尔则坚持与阿什利-科尔离婚。如今科琳依靠出书、设计以及拍广告已经能够自己赚钱养家,如果她觉得鲁尼的做法真的不可原谅的话,两人很可能走上离婚这条路。(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