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法新社:谢亚龙卷入反赌案 中国足协拒绝评论

2010年09月07日17:18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新社:谢亚龙卷入反赌案 中国足协拒绝评论

法新社的评论一针见血:中国足球数年来被假赌黑所侵蚀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坛反赌案在沉浸一段时间后再掀波澜,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及足协前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三人被带走协查,法新社也对此也专门撰文报道。

法新社指出,中国警方已经带走三名前足协高官,他们分别是前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法新社还提到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陷入赌球、假球和裁判受贿等丑闻之中很多年,伴随着中国国家队的糟糕表现,足球这项美丽的运动已经深深的伤害了球迷。

法新社还回顾了中国足坛反赌的进程,在今年年初,谢亚龙的继任者南勇和另外两名足协高官因受贿和假球案被逮捕。不过文章中也交代称谢亚龙在周末被带到沈阳是为了核实南勇、杨一民案件中的一些细节。法新社评论道:“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以及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虽然已经被警方传讯协查,但传闻说谢亚龙不太可能卷入南勇案丑闻当中,但是另外两名高官的命运还无法知道。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最后,法新社指出谢亚龙正是南勇的前任,“谢亚龙,一个足球外行,从2005年-2009年任职于中国足协。当时南勇掌管国家队和职业联赛,在2009接替了谢亚龙的职务。南勇担任中国足协一把手还不到一年就被逮捕,而据媒体报道南勇的很多罪行都是在他上任之前发生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