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总局官员:谢亚龙应该没事 其他两个人不好说

2010年09月07日17:52新民晚报·新民网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针对谢亚龙被证实前往沈阳协助警方调查一事,一位体育总局官员透露,中体产业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谢亚龙应该很快就会出来,至于其他两个人就不好说了。”

8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环中国自行车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谢亚龙还作为中体产业董事长出现在现场。当时中体产业工作人员私下表示,谢亚龙之前已经去过沈阳。

而一位体育总局内部和谢亚龙私交不错的官员昨晚也表示:“以谢亚龙的为人,他绝对不会参与赌球、操作比赛等将来影响仕途的事情,对于这些东西,从来都是避之唯恐不及,所以他这次进去,只是正常程序,说完一些问题后,应该很快就能出来。”

据中体产业的工作人员介绍,谢亚龙上周五还出现在单位上班,他在本周的工作安排,包括出席9月10日于西安举行的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此外,9月13日,谢亚龙要参加2010常州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开幕式。不过现在看来,谢亚龙出席西安环中赛开幕式,可能性已经很小。至于能否出席羽毛球大师赛,一位中体产业内部人士表示,可能性很大,“还有一个星期,估计谢头应该回来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新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