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田鹏飞负对手无缘正赛 单杆破百难晋级

字号:T|T

昨天下午,在与英格兰选手本内特的比赛中,田鹏飞以2:5失利,就此结束了本次大师赛之旅。

在本次大师赛的外卡选手中,田鹏飞是名气最大、受关注度最高的球员。他的签位也非常不错,他在资格赛首轮对阵本内特,之后将面对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但奥沙利文却临时退赛,这也意味着田鹏飞只要拿下本内特就可以直接晋级十六强,但他没能把握住这个绝好的机会。

田鹏飞的对手本内特号称“148”先生。2004年的英锦赛资格赛上,本内特利用对手犯规获得的自由球,一杆打出148分,制造了职业赛中单杆最高分的纪录。

比赛中,田鹏飞也曾有过上佳表现,第二局,他一出手就是一杆清台,漂亮的130分。但这只是田鹏飞昙花一现的表现,其他大部分时候,他都在与失误拼斗。

在比赛现场还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她就是世界头号花式撞球女子选手凯伦·科尔。在参加完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之后,凯伦·科尔便一直没有离开中国,昨天她出现在看台上,为田鹏飞加油,遗憾的是,她的到来也没能为田鹏飞带来好运。周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