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踢国奥打鲁能国安都不软 张辛昕望迎复出首秀

2010年09月07日16:33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阳)与国奥的比赛即将打响,可国安全队都惦记着周末在工体与领头羊鲁能的联赛。

明日,国安将与国奥进行一场比赛,由于工体场地时间安排等问题,比赛将在石景山体育场进行。而国安也将于明天下午直接从香河基地出发赶往石景山。

刚刚渡过联赛魔鬼赛程的国安却又因本场比赛再次迎来一周双赛,教练组已经开始就此进行针对性的布置。昨日的训练中,一部分队员先进行了力量训练,随后下午的训练以分组对抗为主,未进行力量训练的球员将在今日完成这一项目。

老帅洪元硕介绍说:“根据对国奥和对鲁能两场比赛的人员安排,我们让队员们进行分批训练,保证队员们在比赛时体能充沛,处在最佳的状态。同时在人员的安排上,两场比赛会有一些不同,既完成好对国奥的比赛任务,又不影响周末与鲁能的联赛。”

国安此前的几名伤号中,路姜由于近日训练脚踝伤出现反复而没有参加,黄博文则是依旧独自进行着训练,队医张阳介绍说,他的伤情还需要观察。而张辛昕已经痊愈,对阵国奥的比赛可能将成为他复出的首演。

训练结束后,多名球员又为自己开起了小灶加练,杜文辉练起了射门,王晓龙和吴昊两人展开了一对一的对抗。客场输给鲁能之后,所有队员都憋着一股劲,鲁能刚刚战胜了国奥,国安队员们纷纷表示,打国奥的比赛也不能让鲁能落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