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协查引连锁反应 中体股票今大幅下挫4%

2010年09月07日16:1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谢亚龙目前担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中体产业(600158)周二早盘大幅下挫,记者上午发稿时跌幅近4%。

由于谢亚龙目前担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中体产业(600158)周二早盘大幅下挫,记者上午发稿时跌幅近4%。

去年8月,中体产业公布了公司中报,净利润下滑超过八成,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仅为117.14万元。这也让外界对这位足坛败军之将能否搞好这家上市公司产生质疑。

2010年2月,中体产业公布了2009年度公司年报,公司净利润为5097.69万元,同比下降74.18%。

但公司内部人士披露,由于2008奥运会为中体产业在2008年创下较高的收益,因此2009年度公司业绩下滑也在情理之中,这也不能完全归罪于谢亚龙。

2010年,中体产业公司营业利润出现了大幅度的反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6.75%,净利润增长182.82%。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刘杨上午对记者表示,在传出谢亚龙被带走协查后,中体产业恐将遭遇利空消息打压,股价近期难有良好表现。 文/记者 何怡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阅读:

·中体股票与谢亚龙无关 155万高薪能做何业绩? 2009.04.01

·谢亚龙入主中体股票暴涨 新战场获外界肯定? 2009.02.18

·中体产业股票逆势大涨 谢亚龙“潜力”被看好 2009.01.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