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回应谢亚龙遭协查 体育总局公安联合办案

2010年09月07日15:27新华网公兵、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表示“如果说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被警方带走属实,那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门在联合办案”。

新华网北京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如果说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被警方带走属实,那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门在联合办案。”这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7日对此前三人被警方带走协查的传闻向新华社记者作出的回应。

9月6日,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和前足管中心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协查南勇一案的新闻甚嚣尘上。韦迪并未证实这则消息,只是表示“如果说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被警方带走属实,那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门在联合办案”。另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公民有义务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除非出现逮捕、立案调查等情况,公安机关无须通知当事人单位。此外,即便蔚少辉、李冬生离开,也不会影响两人所在部门的正常工作。

据了解,即便三人被警方带走,主要也是去帮助协查南勇一案,并不表明三人就一定会出问题。

新华社记者7日上午在中国足协并没有看到蔚少辉和李冬生。据蔚少辉所在的国家队管理部人士介绍,蔚少辉因患荨麻疹,近期已经请假休息。据了解,经过三个月的党校学习,蔚少辉已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到国家队管理部后做的也是相对边缘的工作。李冬生回到技术部后情况同样如此。

此外,经向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谢亚龙任董事长)一工作人员了解,她这两天确实没有见到谢亚龙。6日晚新华社记者试图联系谢亚龙时,两个电话号码一个接通但又挂断,一个未接通。蔚少辉的电话则未接通。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阅读:

·谢亚龙这一走有去无回? 韦迪:去问总局公安 2010.09.07

·谢亚龙被带走属“二进宫” 韦迪:不方便多说 2010.09.07

·谢亚龙等三人被协查 韦迪不清楚下属被带走? 2010.09.07

·谢亚龙三人都和南勇有牵连 韦迪首次不做回应 2010.09.07

·韦迪低调回应谢亚龙协助调查 称应问总局公安 2010.09.06

·韦迪“清洗”避重蹈谢亚龙覆辙 师生配掌命运 2010.04.21

·陌子涵:韦迪新政玩权术 比谢亚龙还惨 2010.04.10

·姬宇阳:足协像黑社会 韦迪是谢亚龙 阎世铎 2010.03.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