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率女排备战亚洲杯 不会给队员太大压力

2010年09月07日15:06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日是俞觉敏代理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第五天。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不好当,哪怕是暂时代理,身上的担子也不轻,但俞觉敏一直试图淡化这份压力。

打亚洲杯,中国女排的身份是卫冕冠军。俞觉敏低调地表示:“我们现在的训练和调整,都是为了备战亚洲杯。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我不会给队员太大压力,发挥出水平就可以了。”

在中国排球界,俞觉敏的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和为人处世方面得到普遍认可。9年前,邸安和挑选副手时,俞觉敏的这些优点使他脱颖而出。5年前,赖亚文不再继续担任女排助理教练一职,陈忠和经过慎重考虑后选择了俞觉敏。此后,俞觉敏又先后辅佐了蔡斌和王宝泉两任女排主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