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河南省游泳小将捷报频传 李昀琦获水运会金牌

2010年09月07日15:02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省游泳小将近期捷报频传,孙博威刚在新加坡的青奥会获得一枚金牌,记者又从省游泳中心获悉,我省另外一名小将李昀琦也在全国水上运动会上获得一枚含金量极高的金牌,这枚金牌也是我省游泳运动员在国内大型综合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全国水上运动会四年一届,上届和本届均在山东日照举行,本届比赛从8月29日开始至9月3日结束,举办了包括游泳、跳水等所有水上比赛的项目,而本届游泳比赛同时还是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和全国游泳锦标赛。我省17岁小将李昀琦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发挥神勇,竟然游出了1分48秒81的好成绩,一举夺魁。稍稍遗憾的是,该项目的领军人物张琳本届比赛没有报名该项比赛,所以李昀琦错失了与大牌明星同台竞技的机会。刚满17岁的李昀琦是去年年底才入选国家队,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有了明显提升。“由于年龄尚小,选择哪个项目作为突破口还没有定型,不过假如按照这个状态发展下去的话,这个队员很有潜力。”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