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吃消炎药腕伤见好 评价90后一代尚存不足

2010年09月07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横扫对手挺进美网女双八强之后,心情大好的郑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经过两天休息之后,一直困扰自己的腕伤已经有所好转。现在尽可能少用左手,希望恢复得再快一点。

说起来,郑洁还得感谢上一对选手的突然退赛,正因如此,她才能有多一天的时间恢复。“医生帮我想了很多办法,之前拍片子显示有积水,来美国之前已经打过封闭了,但还是不行,一用到反手就疼,只能缠绷带。所以这几天一直吃消炎药,再加上适当的休息,现在感觉好多了。”由于在双打比赛当中,郑洁是在正手区,所以用到反手的机会并不多。

说到这个,还得感谢搭档詹咏然,郑洁也顺便透露了为什么喜欢跟这位搭档合作的原因。“因为跟她可以用普通话交流,没障碍嘛。”川妹子提到这个一脸笑容,“亚洲选手本来就比较默契,而且詹咏然也进过大满贯决赛,有丰富经验。虽然她喜欢硬地,我感觉一般,但这是可以协调的。”

对于女子网坛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郑洁也发表了看法,她认为这些90后很有特色,但是在一些球的处理和场上情绪控制方面还欠火候。不过大家都是从新人的时代走过来的,以后女子网坛终归会是新人的天下。至于下一轮的双打对手马泰克和绍内西,郑洁也显得胸有成竹:“我可没打算去跟晏紫取经,我有我的想法,咱们场上见分晓。”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