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莎娃失误多因我打得好 出名对购物有利

2010年09月07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直落两盘击败莎拉波娃之后,美网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昂首挺进了八强,向着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赛后的她心情大好,新闻发布会上可谓春风得意,接受采访时显得相当自信,想起比赛中摔倒的一幕,自己都开心的笑了。

整场比赛,莎拉波娃的非受破性失误高达36次,同时还有9次双发失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比赛可能会变的很艰苦,不过沃兹尼亚奇并不这么认为,她觉得正是由于她的出色发挥,才让莎娃出现了如此多的失误。“不,我认为我打得很出色,是我迫使她犯了那些错误。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很高兴。”

和一年前相比,沃兹尼亚奇自己也认为现在的她提高了很多,她也越来越自信。“我认为我提高了很多,不只是身体上的,还有我更加自信了。我相信我能做到。当我出现在赛场时,我知道我能赢,但是我也知道会很艰苦,我不得不为了每一分而战斗。我知道她不会轻易放弃,会战斗到最后一刻。”赢得比赛的沃兹确实也有自信的资本。

比赛过程中,为了救莎娃的一个高调球,沃兹尼亚奇往回跑的时候不幸跌倒,不过幸运的是,莎娃的球出界了,当时的沃兹躺在地上开心的笑了。赛后她想起这一幕来依然觉得很有趣。“其实一开始我就应该把球回的更好一些。然后我来到了网前,她吊高球,我不得不往回跑。然后我摔倒了,我往回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出界了。当时我想,这一分没了。然后我看看司线,出界了,我真的很幸运。我想那很有趣。”

去年美网之前,沃兹尼亚奇还没有什么知名度,但一年以来,她用越来越出色的成绩证明着自己,与此同时,她的知名度直线上升,以前只有丹麦人知道的她现在已经成为了真正的明星,心情大好的沃兹尼亚奇还开玩笑说认识她的人多了对购物很有帮助。“以前在丹麦,当然,谁都知道我是谁。但是现在,像昨天我走在这座城市里,很多人都认识我。去购物的时候,这很有帮助。很明显现在有更多的认识我了。”

沃兹尼亚奇和莎娃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罗马赛,当有记者让她比较这两场比赛时,沃兹似乎都不太记得了,依靠记者的提醒终于想起,不过她觉得时间太长了,两者很难比较。“是不是我5-1领先却5-7输掉一盘的那场?那是两年以前的事了,很长时间了,很难去比较。我只知道她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不得不打出我最好的水平。”(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