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队获成都现代五项世锦赛男子接力赛11名

2010年09月07日10:2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9月6日电(记者史春东)在成都举行的现代五项世锦赛6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男子接力赛中,中国队获得第11名,白俄罗斯队获得冠军。

中国队派出在男子个人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曹忠嵘和许运祺、郭建力组队参赛。在击剑比赛中中国选手处于劣势,名列单项第16位。但在游泳比赛中,中国队游出了2分47秒67的优异成绩,位列单项第三位。

下午进行的马术比赛中,许运祺发挥不理想,中国队仅排在单项第10位。最后的跑射联项中国队发挥平平,以单项第九的成绩完成了本日的比赛。最终,中国队以5786分排在第11位。

白俄罗斯队凭借在击剑和跑射联项两个单项中的出色发挥,以6132分获得冠军,韩国队、俄罗斯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现代五项世锦赛7日将进行女子接力赛的争夺。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