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对手打得更好 没打出更好状态我很失望

2010年09月07日10:51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年大满贯,帅小伙穆雷届届都是大热门,但这个在专家眼中无论身高、技术、体能都无可挑剔的英国小伙总是和大满贯少了那么点缘分。昨天阻挡了四号种子穆雷脚步的是第25号种子、费德勒的老乡瓦林卡,他以3:1击败穆雷,爆出美网男单赛场的最大冷门。

穆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加诸在他身上的万千宠爱,很可能已经成为他大满贯赛事的掣肘,让他迟迟不能在大满贯问鼎。

赛后,穆雷十分沮丧,他说:“我输了,他今天打得更好。接下来我会休息一段时间,我会回家,休息一下,考虑考虑我接下来应该怎样去提高。不过,对我来说,这个夏天结束了,打得还算不错,只是我很失望,我没有在这儿打出更好的状态。”

穆雷很失望,球迷更失望。毕竟从出道开始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穆雷太需要一个大满贯来为自己正名,BIG 4这个位置他当之无愧。

看看在蜜罐子中泡大的穆雷有多幸福吧!

母亲:穆雷出身于一个网球家庭,穆雷的哥哥和扬科维奇搭档拿下过温网混双冠军,穆雷的妈妈朱迪是前苏格兰女单冠军得主,正是这个辛劳的妈妈带着兄弟俩走进了网球的大门,直到现在朱迪还是陪着儿子满世界乱飞,可不是所有的网球选手都有这样的妈妈。

女友:穆雷早已经历过年少成名的风光和低迷时的失落,陪着他一路走来的除了母亲还有女朋友。穆雷有个让周遭所有人赞不绝口的女朋友——希尔斯,她是英国女子网球协会主席纳吉尔的女儿。很难想象,这个大明星的漂亮女朋友不喜欢媒体过多的关注,不喜欢逛街购物,就喜欢在家做做家务,看看影碟,当一个宅女。

球迷:在英国,穆雷就是绝对的偶像。温布尔顿的亨曼山这几年俨然已经变成了穆雷山。这几年每次穆雷出征大满贯,服装是赞助商专门设计的,报纸专栏是单独开设的,就连广告都要专门拍上一个系列,除了巨额的奖金,每年苏格兰小伙还能拿到大额的代言合同。

但就是这万千宠爱加诸于身的苏格兰小伙,每到大满贯关键时刻总会出现状况。昨天的比赛如果他把和裁判吵架的时间花在调整自己的心态上,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