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运会河南队获得佳绩 创造全国大赛新辉煌

字号:T|T

为期6天的2010年全国水上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于9月4日在山东日照市落下帷幕。为了获得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全国各路名将纷纷亮相本次大赛。河南省游泳队在这次水运会上表现十分出色,取得了一金、一铜、一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和五个第八名的好成绩。我省游泳军团能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获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创造了河南游泳队在近几年全国大赛中的新辉煌。

本次全国水上运动会河南省游泳队一共派出了24名选手参赛。其中年仅17岁的小将李昀琦表现尤为突出,他一人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铜牌以及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第五名。据悉,他还将代表中国队入选广州亚运会的参赛阵容,并作为主力和队友一起,与日本、韩国等亚洲强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展开激烈对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