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不请新教练直飞回英国 担心没大满贯的命

2010年09月07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不请新教练直飞回英国 担心没大满贯的命

腾讯体育讯 美网出局之后,安迪-穆雷没有多做停留便直接飞回英国。虽然输给瓦林卡并非世界末日,不过《太阳报》消息称,大满贯屡屡失利已经让穆雷心灰意冷,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拿大满贯的命。

英国人已经有74年未曾染指大满贯奖杯了,人们都认为,穆雷将终结这个尴尬的记录,但现在,英国天才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这种机会。“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终结74年的记录,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拿到大满贯的机会。”穆雷并不怕输球,只是每一次大满贯赛事,他都有莫名其妙的理由出局。

然而,英国天才并不认为自己那里出了问题:“我现在需要的应该还是耐心等待,输球没有让我感到惶恐或是惴惴不安,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去聘请新教练。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一定要挑选一个最适合你的教练,不然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美网之前,穆雷跟麦克拉根结束了将近三年的合作,然后只身来到法拉盛希望可以有所斩获。几乎每个人都在劝他,最好赶快找一名正式的教练,因为就连七年不需要全职教练的费德勒都找来安纳考合作,想当然,穆雷也应该有一名经验丰富的人指导才行。

不过英国天才对这个话题显然很反感:“我的团队不是没有在工作,不管我赢球与否,他们都非常尽职尽责,所以我暂时不需要专职教练。现在我只想回家然后好好休息一下,至于后面要做什么,我还没有去想。”一度,穆雷曾经考虑让老妈朱迪来指导,但最后还是因为不合适而放弃。

到目前为止,穆雷已经是英国这数十年以来距离大满贯最近的一名球员了,他前后参加了20次大满贯赛事,并且闯入过决赛,但遗憾的是都跟冠军失之交臂。年初澳网他曾经有绝佳机会击败费德勒,但最后却功亏一篑。穆雷自己对此也很无奈:“我也没办法,好像我就是无法赢得冠军,我已经竭尽所能,哪怕赢一次就好,但这确实很难。”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