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圣克鲁斯:孙继海很了不起 乒乓球我也很厉害

2010年09月07日07:37扬子晚报黄启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克鲁斯:孙继海很了不起 乒乓球我也很厉害

圣克鲁斯:孙继海很了不起 乒乓球我也很厉害

在访华的这支巴拉圭队中,帅哥圣克鲁斯(如图)无疑是最大牌的球星,在南京,他受到了女球迷地疯狂追捧。而他也不吝啬笑容,耐心地为每位球迷签名。也许是受了球迷热情地影响,圣克鲁斯开心地告诉记者,也许有一天他会来到江苏踢球。

和大多数南美球员一样,圣克鲁斯对于中国足球并不了解。不过他仍然记得中国队曾经出现在世界杯。“我知道孙继海,他曾经在英超联赛中效力了很多年,对于一名亚洲球员而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他在英超是中国足球的标志,我们曾经先后在曼城队踢球。另外一个人是郑智,我听说过他。”

因为感叹于中国的地大物博,圣克鲁斯对于中国联赛也充满了兴趣,当得知中国的联赛球队动辄要飞行两三个小时征战客场时,巴拉圭人一声感叹:“这对于我而言,是完全不同的人生经历,虽然我踢了很多年职业联赛,但是大多数时间我们都是乘坐火车出行,我想要飞到那么远的地方打比赛,一定会辛苦得多。”

除了对于中国足球的些许了解之外,圣克鲁斯所关心的还有与中国有关的另外两个话题,长城和乒乓球。事实上,在接受采访之前,他刚刚与队友在乒乓球台前大战了一场。“是的,长城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但是这一次看来是不行了,我的朋友告诉我,从南京到那里需要两个小时的飞行。原来我还以为长城就在南京。”

谈到乒乓球,巴拉圭绅士则显出了一些小得意:“我很喜欢打乒乓球,我知道中国人打乒乓球天下无敌,但是我也很厉害。如果有一天不踢球了,或许我会成为一个不错的乒乓球球员。”

张 昊 黄启元/文 吴俊/摄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