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库兹:不适应连续夜场作战 输给自己而非他人

2010年09月07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04年美网女单冠军在第四轮是遭到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爆冷,无缘女单八强,赛后这位11号种子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访问。

Q:当你领先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又迅速挽回劣势?

库兹娃:我不认为整场比赛发生了什么状况,我今天感觉不是很好,打地很平。我不知道,我很难背靠背在夜场进行比赛,前一天也是在晚上11点。我的意思是,我今天仍然去争取胜利,因为我感到现在的状态要好的很多。但是我在领先的时候,事情又没要按照我的意思去进行了,我感到疲惫不堪。还有这不是借口,我没有取胜,要想取胜就不要考虑任何因素吧。”

Q:第二盘后半段你的状态是不是有所提升?

库兹娃:有些好转,但仍然是不够好。

Q:你觉得齐布尔科娃是一个非常非常不错的选手吗?你觉得她怎样?

库兹娃:我认为她发挥地不错,但我的水平更高,我必须赢下这些比赛。

Q:与她的比赛很艰难吗?

库兹娃:我与我自己作战,并非她。

Q:你发现现在的女子比赛是呈现出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了?你认为这是不是增加的一些压力,比如说在建房。你觉得瘦小的女生必须去强化健身才能达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吗?

库兹娃:是的,绝对是,因为我们不仅拥有——不包括大满贯,迈阿密和印第安韦尔斯,我们还有其他的赛事,你必须每天去比赛。所以你不得不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当大威和小威一开始投入这项运动的时候,网球已经变得越来越激烈了。所以每个人都不得不回到健身房。正是这样吧。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