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纯收益百万 明年想再办三五次

2010年09月07日07:0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盖源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商演能赚钱吗?申雪赵宏博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尽管以婚礼名义筹划的花滑商演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是申雪赵宏博依旧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昨日,关于这场商演的净盈利有了较为确切的说法,将近100万元的收益令赵宏博自己都非常吃惊。

意外 冰雪商演收益可观

在举办这场商演之前,申雪赵宏博曾饱受质疑,外界认为他们是用婚礼的名义赚钱。赵宏博表示他们的确利用了婚礼,但是目的并不是钱,而是以此将世界花滑巨星邀请过来,“如果纯粹以商演的名义邀请他们,他们的出场费用不是我们所能负担得起的。这次不一样,大家都是冲着一份朋友情谊而来。”事实上,赵宏博的理由并不是“危言耸听”,本次商演的执行公司合纵宽思的工作人员也确认了这一点,他们告诉记者,要不是申雪赵宏博的热情,他们并不会接这个最初评估会“亏本”的项目。最终,这场在中国的花滑商业演出“处子秀”因为两人的独特魅力收到了意外的效果———居然盈利了。参与运作的一位工作人员昨日透露说,纯收益应该有100万。“投入大概500万左右,安利赞助了300来万,门票销售了接近300万,加起来近600万,那收益就有近100万。”这样的结果让负责运作的公司也感到吃惊,要知道即便是像IMG这样拥有Star On Ice(世界著名花滑巡演)版权的国际一线体育经纪公司也未能在中国实现这样的创举,但是申雪赵宏博做到了。

前景 每年上映花滑大片

能够盈利当然是好事,但商演结束后,更让申雪赵宏博激动的还不是钱的因素,而是这场花滑商业首秀带来的影响。“让我感动的是,演出我们谢了三次幕,最后还有很多观众一直在等。”而在演出结束后的第二天中午,居然还有一对专程从济南赶来看演出的60多岁的老人,在楼下等着申雪赵宏博,“他们跟我们要签名。”赵宏博说,这一次是花滑商演在中国的起步,却让人看到了更好的前景,其实中国人接受这个项目并不难。

赵宏博说:“花样滑冰已融入了我们的血液,将来我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离不开花滑。”这次的成功让两人看到了推广花滑的希望,“今年是第一次,明年争取三次到五次,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推动花滑。”在赵宏博看来,花样滑冰商演是艺术与美的结合,就像看一场电影,“花滑就是个大片,每年可以上映不同的大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