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穆帅是皇马救世主 西班牙堪比98法国

2010年09月07日05:3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穆帅是皇马救世主 西班牙堪比98法国

齐达内永远都是焦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据《阿斯报》消息,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称穆里尼奥将是皇马的救世主,应全力支持他的工作。谈到连夺08欧洲杯和10世界杯的西班牙队,齐达内则表示让他想起了98年巅峰时期的法兰西。

穆里尼奥在今夏成为皇马主帅,狂人所面临的一大挑战就是在西甲联赛上颠覆巴萨,齐达内也非常看好葡萄牙人在皇马的执教前景,他说:“我看了皇马和马洛卡的比赛,球队现在显然还处在磨合期,穆里尼奥刚刚来到球队,还需要时间。我们应该相信穆帅,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所缺少的东西,皇马这个赛季能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谈到新赛季与巴萨的竞争,齐达内说:“巴萨现在的状态非常好,皇马要达到他们的高度有难度,但教练组和球员们要相信球队能够击败他们。巴萨在青训方面成绩斐然,这些年他们已经挖掘出4-5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这一点,皇马还做的不够。”

谈到青训,记者不免问起齐达内在皇马青年队效力的两个儿子恩佐和卡,尤其是已经15岁并崭露头角的长子恩佐,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观看了恩佐的比赛后惊呼“他简直是齐达内一模一样”,法国足协和西班牙足协都在争夺这名未来巨星,齐达内则说:“我不太关心这个话题,这两支球队任何一支先召唤他的话,恩佐会作出他的选择,重要的是现在他正享受在皇马踢球的时光。”

西班牙连夺08欧洲杯和10世界杯,FIFA撰文称斗牛士有望成为世纪最佳球队,齐达内也是赞不绝口:“不需要太多语言来修饰,他们绝对是现象级的球队!所有球队都应该向他们致敬。现在的西班牙让我想起了98年巅峰时期的法国队,对这支伟大的球队来说,保持对冠军的渴望和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