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自称信心完全回归 保持状态费纳不是对手

2010年09月07日0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状态惊人,最终直落三盘以6-3、6-4和6-1轻松击败美国“大鱼”费什,成功晋级八强。赛后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的信心已经完全归来,他希望保持目前的状态直到摘走最后的冠军。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前三个大满贯赛中表现平平,最好成绩是在温网杀进四强,进入北美硬地之后他的状态依然不是十分突出,这使得他在本次美网中难以跻身夺冠热门的行列。但是德约科维奇近来的状态却一场比一场好,在经过首轮比赛的苦战之后,他如今已经是连续三轮横扫对手,尤其是今日完胜近来状态出色的费什让人印象深刻。

今日的比赛德约科维奇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50分钟就直落三盘完成了横扫。德约科维奇对于自己的状态也感到非常满意:“说真的,我现在感觉很不错,如今我能够带着强烈的信心去比赛,这让我感觉比赛变得更容易。”

德约科维奇还表达了争夺冠军的雄心:“如果我能够将目前的状态保持到本项赛事结束那就真的是太棒了,这几年我在纽约总是能够拥有不错的运气,我希望这一次我能够走得更远。”——德约科维奇之前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杀进获得亚军,而这一次他自然不希望再屈居人下了。

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法国天才孟菲尔斯,对于这位危险的对手塞尔维亚人仅是简单的表示:“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强硬的对手,拥有很强的力量和斗志,但是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比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