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高尔夫测试赛落幕 亚运高球场初步验收成功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杜娟)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协办,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的“活力广州·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前天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

该项赛事是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的测试赛,采用了与亚运会完全一致的竞赛规程,设男、女子团体和男、女子个人4个项目,团体赛和个人赛均为4轮(72洞)比杆赛。其中,团体赛男子组计算每轮每队3人最好成绩之和、女子组计算每轮每队2人最好成绩之和,而个人赛则是按照每名运动员4轮总成绩排定名次。本次比赛吸引了9支队伍共5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角逐,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冠军分别由新加坡队和中国联队获得,来自新加坡队的寿珉庆摘得男子个人桂冠,女子个人冠军头衔则被北京队刘钰收入囊中。

据悉,中国高尔夫球集训队目前正处于调整期,完成本次测试赛之后,中国高尔夫球队将兵分两路,参加一系列的赛事,备战今年11月17日至20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高尔夫比赛,届时将有19支队伍共103名运动员参赛。

位于花都区的九龙湖高尔夫球场将承办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的比赛,场馆目前的情况备受关注。对此,广州市花都区副区长丁岩表示,亚运会高尔夫球场已通过了亚组委的初步验收,包括运行计划、竞赛器材、媒体服务和安保等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运动员分村的设立是本场馆的特色之一,现在已全部完工。至于场馆维护,我们会尽量减少客流量,10月份之后还会闭馆,确保亚运期间场馆的使用。”丁岩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