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根廷VS西班牙前瞻:两强对攻 比利亚冲纪录

2010年09月07日03:3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两大国际足坛豪门阿根廷与西班牙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一场重量级热身赛,沿袭世界杯冠军阵容的斗牛士军团,将与面貌完全革新的潘帕斯雄鹰正面碰撞。

阿根廷福地15年不败

两队历史上交锋12次,各胜5次不分伯仲。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11月西班牙足协的百年纪念赛,主队2-1胜出。不过此役比赛地河床队主场百年纪念球场对蓝白军团也算福地,过去15年他们从未在此地输过比赛。

巴蒂斯塔第一次测验

全无资历也缺带队战绩的巴蒂斯塔能上位,全仗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与领队比拉尔多的提携,而且头号球星梅西也多次表态支持巴帅。不过媒体早就指出,巴蒂斯塔只是过渡人物,最多待到明年本土美洲杯。如今与世界冠军交锋,正是检验巴帅成色的好机会——若说美洲杯是大考,此役至少也算个测验。

老马弃将尽数召回

除了因伤休养许久、春季联赛迄今没亮过相的里克尔梅外,巴蒂斯塔召回了马拉多纳放弃的多员名将,萨内蒂、坎比亚索、达历山德罗以及被老马冷落的米利托兄弟,都将得到重用。不管巴帅的目的是笼络人心还是调试阵容,对阿根廷队而言这些老将被扶正能有效稳定军心,方向不错。

米利托革新三叉戟

从训练分组赛来看,巴蒂斯塔仍将特维斯与梅西放在左右两翼,但中锋不再是伊瓜因,巴帅任用了更纯正的高中锋迭戈-米利托。中场方面,老将达历山德罗将出任前腰位置,与巴内加共同组织进攻。

两强对攻

阿根廷媒体用“年度足球盛宴”来预测这场焦点战,而主客双方也都表达了大打攻势足球的承诺。博斯克称“这是足球最好的宣传”,伊涅斯塔说:“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巴蒂斯塔也说:“双方足球风格十分相似”。世界冠军队不会打防反,而巴蒂斯塔也希望用漂亮的场面堵住反对派的口舌

梅西领衔巴萨帮同室操戈

此役也是梅西、马斯切拉诺、加比-米利托与俱乐部队友的一次碰撞,不出意外的话这三人都会首发,而且三人正好坐镇球队三条线,同室操戈的场面肯定不会少。

比利亚破纪录难?

《阿斯报》赛前展望认为,博斯克有可能让比利亚与哈维充当替补,既是为了考察阵容做轮换,也可能与巴萨方面私下有不成文的君子协定。不过对比利亚个人未必是好消息,葫芦娃还差一球就能追平劳尔的国家队进球纪录,若不能首发破纪录概率会低不少。

预计两队首发

阿根廷(4-3-3):罗梅罗/萨内蒂、布尔迪索、加比-米利托、海因策/马斯切拉诺、巴内加、达历山德罗/梅西、迭戈-米利托、特维斯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马切纳、皮克、卡普德维拉/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阿隆索/纳瓦斯、托雷斯、伊涅斯塔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