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两届扣篮王驾临海口 NBA大篷车奉献篮球饕餮

2010年09月07日0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届扣篮王驾临海口 NBA大篷车奉献篮球饕餮

现场送出精彩的暴扣

94日、5日,由匹克体育呈现的“篮行天下,随星所悦”NBA篮球大篷车来到美丽的椰城海口。在万国大都会广场,标志性的16NBA大篷车与长期支持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匹克体育迎来了成百上千名海口篮球迷的热情,也见证了两个奇迹的发生——最矮参赛选手开启神奇百宝箱,08扣篮王再度崛起蝉联英雄桂冠,并将代表海口参加922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匹克NBA篮球大篷车海口站的活动在PK战火熊熊燃起的同时,印证了NBA的口号——奇迹在此发生。

海口球迷 狂热PK,最矮选手勇夺大奖

匹克体育联手NBA大篷车活动已有三年,而今年也是大篷车第三载登陆海南。广受赞誉的匹克扣篮大赛早已成为球迷最为津津乐道的大篷车场上活动,“匹克”这一顶尖中国篮球装备的品牌形象与NBA篮球大篷车早已被球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海口,活动还未开始,场边就站满了等待PK球技的篮球爱好者。随着NBA三分球投篮大赛、匹克团队挑战赛和“场上见英雄”扣篮大赛的依次打响,大篷车在转瞬之间点燃了球迷火爆的热情,变成了球迷大秀球技,展示自我的魅力舞台。尽管活动当日酷热难挡,大篷车始终人气爆棚,呼声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口球迷的篮球热情没有被辜负,“NBA三分投篮赛”的悬念被击破。极为珍贵的NBA百宝箱被来自琼山二中初一年级的选手成功开启,幸运的他获得了邓肯球迷版队服,而这也是大篷车历经9个城市以来,百宝箱第5次被开启。更为难得的是,这个13岁、名叫文豪的男生是所有参赛选手中个子最矮的,凭着对篮球的热爱和刻苦的练习,使他攻克了身体的缺陷,在学校篮球比赛中司职后卫。在本届篮球大篷车上,文豪更是勇敢挑战了源自NBA的标准三分线,投球入网勇斩8分,最终赢取了珍贵大奖。

大篷车篮球盛宴,老少皆宜齐分享

篮球大篷车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移动体验形式,而对于海口市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强身健体的好机会。94日活动现场,最早前来报名的是一位刚刚退休的老先生,虽然不像年轻人一样“全副武装”,但也是满脸跃跃欲试的神情,他兴奋地说,退休了也不能闲着,锻炼身体才是王道。这不,妻子带着孙子逛公园,自己就不由自主地来大篷车了,因为年轻时候就喜欢打球,现如今大篷车又在家门口送来了这么好的体验机会,他当然要上场一试,追忆一下当年的风采。

活动开场不久,一位年轻的父亲就带着两岁半的儿子来到现场,因为小儿子特别喜欢NBA大篷车的模型,父子俩便一起玩了匹克拼图游戏,最终获得了两款车模,随后,这位父亲抱着儿子一直在中心场边看投篮,他感慨地说,将来孩子大了,一定让他打篮球。原因是海口这个城市高个子不多,他很希望儿子将来能长成高个子。与这位父亲怀有同样心愿的人确实不在少数,场地上到处都是带着一两岁小孩来参加活动的家长。

两届扣篮王狭路相逢,08扣篮王雪恨再夺冠

当然全场人气最旺的环节还属活动第二日下午进行的匹克“场上见英雄”扣篮大赛的城市决赛,在之前三场扣篮大赛晋级的选手被涌动的人群包围在场地中央,值得一提的是,20082009两届扣篮王狭路相逢,该场对决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2.5米的篮筐虽然高高在上,但在场上我们看到的是选手们自信的神情,感受到的是如虹的气势,转体360°、胯下、大风车……“灌篮高手”各展绝技,除了篮筐,被他们征服的还有现场的观众,见识了平时只在NBA赛事集锦中才能看到的扣篮表演后,他们将尖叫和如雷的掌声献给自己家乡的扣坛“真英雄”。

最终, 2008年扣篮王、专程为此次比赛从三亚赶来的董方技压群雄,拿出看家本领斩获桂冠,而同场竞技的2009年扣篮王谢泰翔发挥失常,遗憾落败。再次夺冠并没有让董方异常兴奋,他认为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因为2009年在决赛最后回合输给了16岁的谢泰翔,错失冠军,之后他便立誓要“雪恨”,要战胜自己!他感慨地说:“早在八个月前我就开始苦练,为2010年的大篷车积蓄能量,誓拿冠军,拼到底!”功夫不负苦心人,董方终于在周日下午的扣篮决赛中圆梦,并将代表海口角逐全国总决赛扣篮王。

下午活动结束前,现场都保持着旺盛的人气,不少球迷表示,感谢NBA和匹克将如此原汁原味的篮球活动带到他们身边。

圆满完成海口站的活动后,“NBA篮球大篷车”将于911日抵达桂林,NBA大篷车和匹克将一如既往将原汁原味的篮球互动活动奉献给当地球迷,相信一场娱乐篮球的风暴将在桂林刮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