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上海赛:梅希文进正赛PK塞尔比 李岩李行出局

2010年09月07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上,斯诺克2010上海大师赛进入首日争夺,在外卡赛较量里,中国选手梅希文5比1轻取恩,晋级正赛将挑战夺冠大热塞尔比。而李行和李岩则发挥不佳,均被淘汰出局。中国选手在上海大师赛外卡轮成绩07年是8战2胜,08年是7战皆墨,09年是5战2胜,而今年也是2胜与去年持平。

梅希文5比1邓恩

梅希文是2007年中国公开赛32强,2009年中巡赛总决赛冠军,具备一定实力。第一局比赛梅希文打得非常顺手,开场就以68比0领先,邓恩在台面仅剩57分的情况下仍未放弃,希望做斯诺克神奇逆转,几经周折梅希文还是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邓恩率先上手先得20分,梅希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40分,此后双方都出现失误,最后梅希文84比3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梅希文利用组合球展开攻势,66比32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邓恩绝地反击,终于利用梅希文的错误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邓恩连续几次中台不进,梅希文106比18再胜一局,4比1抢到赛点。第六局邓恩率先上手,但他仅拿下10分就出现失误,梅希文72比10再胜一局,从而以5比1淘汰邓恩晋级正赛,下轮将战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

李行3比5古尔德

2005年世青赛冠军李行挑战今年世锦赛差点淘汰新科冠军罗伯逊的眼镜侠古尔德。第一局李行率先上手拿到13分出现走位错误,古尔德捕捉战机1比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激烈的防守大战,李行打散红球堆却没有后续杀招,古尔德趁机52比1领先,李行此时韧劲十足,他打出单杆52分,53比52反超比分,将局分扳成1平。第三局比赛李行先拿下32分掌握主动,可惜被古尔德52比41反超,眼镜侠局分2比1反超。第四局比赛古尔德通过远台拼球轰开局面,53比27拿下此局,局间休息3比1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都没有连续进攻,几经周折李行57比47赢得此局,将局分追成2比3。第六局比赛李行先是单杆轰出28分,尽管此后出现错误,但还是用一杆61分重新拿下,以89比12顽强的将比分追成3平。第七局比赛古尔德利用障碍球造成李行多次被罚分,最终眼镜侠70比20拿下,4比3抢到赛点。第八局比赛李行接连低级失误,古尔德62比14赢得此局,最终古尔德5比3取胜晋级正赛,下轮将战台球皇帝亨德利。

李岩1比5德拉尼

第一局德拉尼不慎碰到粉球被罚掉6分,可是李岩没有抓住对手送的大礼,德拉尼51比3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李岩尽管用一次斯诺克让对手解了4次,可还是屡次浪费良机,德拉尼61比2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李岩越大越拘谨,两次出现母球摔袋的错误,28比60再输一局,局分0比3落后。第四局比赛李岩破釜沉舟单杆轰出63分,德拉尼扳回30分无以为继,李岩89比30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德拉尼中远台奇准,很快67比13取胜,4比1抢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李岩有望扳回一局,但蓝球出现失误,德拉尼61比47再胜一局,从而以5比1笑到最后,他下轮的对手将是马克-金。

此外,哈罗德对阵泰国的苏旺纳瓦特,结果哈罗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五局,以5比1击败对手打入正赛,正赛第一轮他将对阵飞行员卡特。(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