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查牵出新动向 圈内:这才是彻底清洗

2010年09月06日23:41腾讯体育木子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反赌风暴再曝新进展,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协查。之前对于反赌的猜测以及南勇案进程的猜测都停留在中国职业联赛早期,而从本次三名协助调查的人员组成来看,反赌打假已经触及近年的一些事情。

谢亚龙执掌足协之后虽然裁撤掉国管部,而随后国字号的管理工作实际上便是蔚少辉一人当家。那时,中国足球乘着2008年奥运会的优势也火了一把,而蔚少辉在多场商业比赛的敲定中都起到了关键作用。与此同时,李冬生则把着足协的另一命脉部门——技术部,全权管理裁判工作。

无论是蔚少辉,还是李冬生,都是在谢亚龙当政后才开始在足协重要部门任职。回顾之前的张健强则是联赛早期负责相关工作的足协中层,反赌的进程非常神速。业内人士分析称:“看来高层真的是要彻查中国足坛了,同时也可以基本得出一个结论,南勇在被调查期间应该交代了很多有价值的事情。”

业内人士还说:“反赌的进程值得我们圈内人高兴,因为只有查现在的才能充分具有震慑作用,并起到彻底清洗足坛的目的,如果只查那些陈年旧账无异于隔靴搔痒。”

(木子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