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田鹏飞解析落败缘由:过于被动 错失太多机会

2010年09月06日1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6日下午,2010斯诺克大师赛外卡轮次比赛开始。在1号球桌上,中国球手田鹏飞2比5不敌本内特,成为了本届赛事第一个被淘汰的球员,也是中国军团中第一个被淘汰的。赛后,田鹏飞在分析输球原因时表示,主要是自己打得不好,包括场地潮湿也影响到了状态。而胜者本内特也非常幸运,他得益于奥沙利文的退赛,将直接跳过首轮,晋级16强。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田鹏飞表示:“这场比赛,我前半段发挥还不错,到后面就很被动,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当然对手打得很好,实力不错。”此外,他还表示,赛场比较潮湿,让他很不习惯,也致使自己的手感很差,“到上海后,训练的时候就不是很好,手感比较差。”在出局后,田鹏飞也透露了接下来的安排,他表示将会在10月份前往英国去打两站比赛。

拿下比赛的本内特赛后也显得非常开心,“我现在的感觉很棒,因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实力也不错,因此能够拿下来,感觉不错。”当然,令人感觉更爽的是,他可以直接晋级16强了。按照赛程安排,本内特将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奥沙利文,但由于后者的退赛,本内特将可以直接晋级16强。“一方面是比较遗憾,奥沙利文是顶尖的选手,不能和他交手当然很遗憾。当然,他的缺席对我来说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可以直接晋级第二轮了。”本内特开心地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