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不知道能否拿大满贯 输球身体出现不适

2010年09月06日15: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不知道能否拿大满贯 输球身体出现不适

穆雷在比赛中疗伤。

体坛网讯 四号种子穆雷在美网第三轮被瓦林卡以6-7 (3-7) 7-6 (7-4) 6-3 6-3淘汰,在第三盘比赛中,穆雷在接受了短暂的治疗后看起来移动出现了问题。但穆雷表示不太了解自己身体到底出了什么状况,他说:“我仍然觉得我很健康,我只是没有感觉特别好。所以我将去做做检查,看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并试图早点康复。”

穆雷认为是体能问题有可能是导致自己输掉比赛的原因。“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因为比赛过长而感到疲惫,所以到底是不是因为疲劳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他打得比我要好,实际上他第一盘就有机会拿下,第二盘我也有机会,从那之后我就打得有些挣扎。他今天发球非常棒,尤其是在关键分,整体上他打得比我出色,”穆雷说到。

原本穆雷被广泛看好有机会在今年美网拿下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人们普遍认为他比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的夺冠希望还大,但是这么早就出局再一次让人们质疑他是否有能力获得大满贯冠军。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获得大满贯冠军。”穆雷说,“我想获得大满贯冠军,但我从没有获得过,如果想要拿到大满贯冠军,我发需要挥百分之百的水平,尽我最大的努力,努力训练体能能的话,这些就是我需要做到的。”

美网是穆雷今年夺取大满贯最后的希望,英国小子再次颗粒无收,他如何评价自己的2010赛季呢?穆雷说:“我今年在澳网打得非常好,在温网也不错,这个夏天的大师系列赛也战绩不错,我今年两项大满贯战绩不错,另两项不怎么样,但是我输给的是费德勒,他应该是历史上最棒的选手;随后我输给了纳达尔,我认为他即使不是最优秀的人,也会是第二优秀的。今天的比赛,我本来应该赢的,美网也是我本应该拿到冠军的赛事,因此我很失望,很失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