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鲁尼道歉如天气预报 爱妻携子出走欲离婚(图)

2010年09月06日15:0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鲁尼召妓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鲁尼已经就自己在科琳怀孕期间召妓向后者道歉。但令人惊讶的是,曼联小胖的道歉方式并不是面对面地向妻子坦白自己的过错,而是用手机短信方式,更令科琳失望的是,鲁尼的道歉态度就像“发布天气预报”,一点都不诚恳,在这种情况下,科琳已经携爱子Kai回了娘家并准备与鲁尼离婚。

4个月召妓7次,在队友欧文面前公然偷情,趁科琳不在将21的应召女郎珍妮-汤普森带回家中,鲁尼的所作所为已经在英伦足坛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但作为事件的主角,曼联当家小生的态度却令人唏嘘。据《每日镜报》透露,鲁尼是通过短信形式向科琳坦白和道歉的,鲁尼和科琳的一个朋友表示:“令人震惊的是,他告诉她的方式,就像是在发天气预报。他辩解说整件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男孩是男孩一样平常。科琳也没奢望他是个敏感先生,但他的道歉太过含糊,就像自己只是倒洒了一杯牛奶而已。我不认为韦恩(鲁尼)理解到他的行为是多么恶劣,还有他是多么有可能失去儿子Kai。”

对于科琳的反应,一位知情者形容说:“她因为这件事伤心欲绝,这可能成为这个家庭的死亡线,她绝对被吓傻了。她本来以为韦恩(鲁尼)已经长大,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尤其是在有了孩子Kai之后。但现在,她终于知道他是个庸俗的讨厌鬼。”《每日镜报》称,鲁尼有可能像老虎伍兹一样身败名裂,而他每年价值超过600万英镑的一些赞助合同也可能被终止,要知道这些合同是建立在他保持自己居家男人形象基础上的。

事实上这不是鲁尼第一次犯此类错误,早在2004年时,鲁尼就曾支付140英镑与一名21岁的女子夏洛特-格洛娃厮混,临走还留给她一张签名照,一个月后,鲁尼和利物浦一名37岁的妓女吉娜-麦克卡里克鬼混在一起,后来还被曝光与一名48岁、已经当了祖母的女人偷情。在后来的自传中,科琳曝光了原因:“真相是,在当时,我和鲁尼的关系还没发展到上床这一步,我当时16岁,只是和他在剧场等地方约会。”显然,科琳认为当时自己和鲁尼的关系还没发展到那一步,因此后者的胡搞也许还算不得是背叛,但这一次情况显然不同了。

在得知鲁尼嫖妓的丑闻真相后,科琳怒气冲冲地带着儿子离开了两人450万镑的别墅,回到父母家里。一个科琳的朋友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她爱鲁尼,当他们结婚前,曾经原谅过他招妓的行为。她还会再原谅吗?他似乎对整个世界都不在乎,因此情况看起来不妙。科琳绝对有权带Kai离开,或者至少把鲁尼扔出去,但她太伤心了,不知道做什么。”

据悉,作为美容专栏作家和电视主持人,科琳现在也有很高的收入,她经济上也不需要依赖鲁尼。对于虎视眈眈的媒体,科琳选择彻底回避,科琳的父母家以及她和鲁尼的爱巢都有众多保安护卫,科琳的父亲托尼告诉狗仔队:“我们家不会说话,请不要随便乱敲门。”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