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因兴奋剂被禁赛周蜜喊冤 普通感冒药或成祸首

2010年09月06日15:03长江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香港取得多项荣耀的羽毛球“一姐”周蜜,于9月1日收到通知,自今年8月4日起被禁赛两年,及不得收取香港羽总之任何金钱利益;体院亦因此自8月4日起暂停向周蜜发放每月2.5万港元的奖学金运动员资助。

周蜜透露,上个月她就收到了被禁赛的处罚通知,并已经通过香港羽毛球总会向检测中心提出,希望告知出现超标的原因。周蜜强调,过去20多年职业生涯药检从未出现问题,也从未想过用不正当的方法提高成绩,已经准备对这个判罚提出上诉。

在回忆可能引起药检阳性的原因时,周蜜称在新加坡公开赛和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期间生病发烧,为了尽快康复,期间在当地药店买了普通的感冒药服用,里面可能含有违禁药物成分,属于无重大过错和无重大疏忽,应该从轻判罚。

本报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