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因伤退赛 将错过广州赛但不影响战亚运会

2010年09月06日14:25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彭帅昨日正式宣布因手腕伤势退出美网单打的比赛,而且根据医生建议,彭帅至少要休战4周,将错过一周后的广州网球公开赛。

在女双比赛中,彭帅的右手腕受伤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肌肉有轻微撕裂”,而且医生也建议最好不要进行剧烈运动,避免伤势加剧。彭帅说着还挥动了一下手臂:“还是可以伸直,但如果做屈臂动作的话还是会有疼痛感。”

本届美网,彭帅创造了个人在女单的最好成绩,杀入第三轮。彭帅说:“其实早上我是还想打的,但是做了一些很简单的测试动作之后,根本没法动。如果硬上场的话,医生说会让伤势变得更严重,治疗的时间会更长,所以我决定还是不打了。”

放弃了美网的比赛后,彭帅至少还有三四周的时间不能打球,这也意味着彭帅也将会放弃下周开赛的广网,但有可能赶上国庆期间的中网。不过,彭帅还是可以赶上广州亚运会。彭帅透露,她会根据国家队的调配,与李娜郑洁一起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彭帅说:“团体赛应该是大家都会参加的,但是自己还不清楚具体会打哪一项,双打现在还不知道搭档是谁。”

昨天的美网女单赛场上爆出冷门,女单4号种子扬科维奇在与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的对决中,受到大风天气的影响,以0比2败下阵来,无缘16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