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锦赛预选赛 > 正文

亨特拉尔第一帽预示转运 选择沙尔克因离家近

2010年09月06日14:08体坛网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力报道 去年夏天,最后时刻加盟拜仁的罗本一扫此前在皇马的怨气,拿出了出道以来的最好也最稳定的状态。如今德甲赛场的郁金香童话有望再次上演,转会窗最后一天8月31日才确定从AC米兰转会沙尔克04的亨特拉尔,9月3日用其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强势宣告了自己对于命运的抗争。

这是自从2003年11月范尼在和苏格兰比赛以来,荷兰队第一次出现帽子戏法,9月3日对圣马力诺,恰逢荷兰队历史上第700场比赛。很长时间没看到亨特拉尔如此畅快地进球了,在听说新援帽子戏法的好消息时,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暂时可忘却同一天热身赛0比4惨败勒沃库森的不快,“他是真正的射手,临门一脚能力强,可以给我们提供帮助。”德媒评论说,只要亨特拉尔继续对圣马力诺时的状态,三脚射门全命中,就不会让马加特失望。

亨特拉尔的名字之前就和德甲联系在一起:AC米兰一直想将亨特拉尔作为交换波黑射手哲科的筹码之一。但最终亨特拉尔没去沃尔夫斯堡,而是以创造沙尔克04俱乐部纪录的价格被马加特挖来。对于新赛季将和皇马时期的队友劳尔并肩作战,亨特拉尔非常激动,“这太棒了,我们关系非常好,配合不是问题。我们将成为德甲新的梦幻锋线组合,但首先得由教练决定谁能出场。”

亨特拉尔在世界杯上是替补,只打了48分钟,而9月3日这个帽子戏法,前后仅花了28分钟。在AC米兰不顺心,以及在世界杯打酱油,并没磨掉他的信心。从米兰到沙尔克04,是否意味着退步?亨特拉尔并不这么看,因为沙尔克04同样是参加冠军杯的豪门。在签约前,亨特拉尔和曾效力过沙尔克的同胞穆尔德通了电话,并很快作出决定。他坦言:“米兰此前有四名前锋,新来的伊布又将得到重用,因此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希望能获得出场机会。”

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亨特拉尔看来并不是压力,“我根本不在乎是最昂贵还是最便宜的新援,我必须拿出自己的表现。”亨特拉尔已经在期待两周后的鲁尔德比了,他期待着用进球完成在主场球迷面前的首秀。

前两轮沙尔克连败,只打入两球。马加特强调,亨特拉尔可提高球队实力,对于能否夺冠的话题,亨特拉尔表示难度很大,得一步步来,“球队首先须磨合成型,相信这项工作很快就能完成。”

亨特拉尔选择沙尔克,也许还有一个原因。他在荷兰的家乡——格尔德兰省的胡梅洛,距沙尔克所在的盖尔森基兴开车不过一个小时。亨特拉尔透露自己还无暇决定平时是住荷兰还是德国,但还是为能在离家那么近的地方踢球感到开心,“我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非常想念那里。”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