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大婚张靓颖送水晶礼物 冰王子赠LV钱包

2010年09月06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赵大婚张靓颖送水晶礼物 冰王子赠LV钱包

申雪/赵宏博在婚礼表演中。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9月4日晚的首体座无虚席,婚礼环节在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教练姚滨弹奏的《婚礼进行曲》钢琴声中开始。那一刻,全场观众集体凝息,一身黑色礼服的赵宏博在18名花童的陪伴下缓缓滑出,单膝跪地。只见身着一袭白婚纱的申雪慢慢地滑到了丈夫身边,接着赵宏博将申雪抱在怀中绕场一周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整个仪式前后不过15分钟。为什么申雪期待了多年的婚礼却如此简短,新郎官赵宏博有话要说,“因为婚礼只是冰上盛典的一个环节,只是为了满足申雪希望穿着婚纱站在冰场上的愿望。但短短的15分钟已经我们非常满足。”

如赵宏博所言,婚礼虽然简单,但表演却非常精彩。“脱掉,全部脱掉!”半场压轴的表演嘉宾冰王子普鲁申科,在一首俏皮的《sex bomb》歌曲声中,他边滑边脱,先是脱掉了外套,露出了结实的“肌肉”。随着表演的深入,普鲁申科又脱掉了裤子,最后只剩下了一条内裤。在节目的最后,普鲁申科展示出自己“超级强悍”的肌肉男形象,摆出各种健美姿势。尖叫声刚落,只见普鲁申科捏住自己的“胸大肌”,使劲一扯,想不到“胸大肌”顺势掉了下来,原来这些肌肉都是假的,顿时现场笑倒一片。

当然除了表演,婚礼自然少不了送礼。“除了两套精彩的节目,我还专门从日本带来了我们日本产的电饭煲送给申雪和赵宏博。”在3日的见面会上浅田真央就透露出来自己送给新人的贺礼。而她之所以挑选电饭煲作为礼物是因为她觉得电饭煲代表着生活,祝福申雪赵宏博生活甜蜜幸福美满。普鲁申科的出手显然要阔绰很多,他给申雪赵宏博带来了一对LV的钱包,“普鲁申科告诉我这是他从国外买的,不是中国货。当时就给我乐得不行。”和申雪赵宏博一同演绎了《天下无双》的张靓颖为好友送上了一个水晶做的比翼双飞。恩师姚滨送出了一台伯恩牌钢琴,中国短道队主教练李琰携弟子王濛周洋一起送上了比较“俗气”的红包。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