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八方评论 > 正文

英媒习惯穆雷失利:怀疑是否还能夺大满贯

2010年09月06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安迪-穆雷又在大满贯输球了,这一次在32强便早早止步。对于这一切,向来热捧穆雷的英国媒体似乎已经习惯了,在今天早晨更新的诸多英媒网站上,对穆雷输球一事的态度都是轻描淡写。

太阳报》称,输球之后,穆雷怀疑自己还能否获得大满贯冠军,本赛季对于英国天才来说确实有点坎坷。年初澳网闯进决赛曾无限接近大满贯冠军,但却被费德勒打哭。而随后的法网被遗憾挡在八强门外,温网本土作战虽然一路过关斩将,但却在四强遭遇纳达尔。美网孤注一掷欲扮演终结者角色,却早早被瓦林卡斩落马下。难怪连穆雷自己都怀疑: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赢得大满贯冠军。

《卫报》认为,穆雷美网早早出局是因为对手太强,瓦林卡虽然排名不及穆雷,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瑞士人却表现出超乎寻常的耐心和运气。原本首盘穆雷已经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但是第二盘当中,瓦林卡又抓住了机会。最后输球并不能完全归咎穆雷,只能说瓦林卡表现得太过出色。

《镜报》则觉得,安迪仍然全英国最棒的选手,在两人以往的交手历史当中,穆雷5胜3赴占据上风,他赛前对自己很有信心,比赛也一度占据优势。最终输球令人很遗憾,但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安迪未来的路还很长,机会也还有许多。

《独立报》则只是简单登载了关于本场比赛的战况。

看起来,所有的英国媒体对穆雷的失利都已经免疫了,毕竟英国人已经74年未曾染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了,再多等几年,实际上并无分别。重要的是,他们认为自己还握着可以赢得大满贯冠军的钥匙。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