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美网女单青少组开打 唐好辰过关郑赛赛出局

2010年09月06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0美网结束了青少组女单第一轮的比赛,其中唐好辰与田然顺利过关,郑赛赛则遗憾出局。

由于之前青奥会上的优秀表现,本次美网唐好辰与郑赛赛分别被列为12和13号种子,另一位中国选手田然也获得了女单青少组的参赛资格。这是唐好辰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事,上一次要追溯到今年年初时的澳网,她成功闯进四强为中国女网的未来带来了一股清风。然而本次美网比赛在第一轮仅用时63分钟,就以6-2,6-3轻松取胜,唐好辰的状态让人放心,在第一轮比赛中唐好辰在一发成功率,一发得分率,二发得分率,接发率和破发点上都明显高于对手,轻松取胜并不意外。

同属于上半区的田然在第一轮明显受到了强有力的对抗,在以6-3拿下第一盘以后,被对手以7-5扳平比赛,不得不进入决胜盘,最后田然顶住了压力,以6-2顺利拿下比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田然将挑战赛会十五号种子选手美国人斯隆斯蒂芬斯,对于年轻的中国小将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

在下半区孤军奋战的郑赛赛显然没有那么走运,在第一轮就被美国选手维克里以2-6,3-6轻松拿下,除去一发成功率以外,其他各项数据都在对手之下是郑赛赛本次美网失利的主要原因。

少年组男单比赛中,除去6号种子、14号种子出局外,其他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青年组的比赛逐步精彩起来,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男单运动员们都有抢七决胜的经历,可见青年组的比赛也随着世界网球水平的提高,正在逐步提高。(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