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港羽教练全力支持周密上诉:她也可转任助教

2010年09月06日11:0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蜜是香港羽毛球队主力成员,亦是亚运会夺牌希望之一。停赛噩耗传来,港队、香港羽毛球总会及香港体育学院均大感震惊。港队总教练何一鸣表示,将以年轻球员代替周蜜出战亚运会,羽总及体院则表示若最终无法改变停赛2年的决定,欢迎周蜜转任助教。

于今年7月成为总教练的何一鸣无奈表示:“(周蜜停赛)对我是一个考验吧!应该积极面对才是。港队中有不少年轻球手都进步得很快,我打算在其中选人去代替周蜜参加亚运会,具体人选还要再斟酌。”

体院院长李翠莎表示若周蜜决定上诉,体院将全力支持,她又称:“体院对此事感到极为震惊和难过。周蜜多年来从未违反禁药条例,大家对她一直诚实、勤奋和绝不妥协地争取成绩的精神都有深刻印象。这次不幸事件提醒运动员,在身体不适时一定要看医生,不管药物有多普遍,也只能服用医生处方及获准使用的药物。在现今精英运动界对违反禁药规例的‘零容忍’政策下,即使是无心之失,亦是不能接受。”

对于周蜜在停赛期间何去何从,李翠莎表示,若她愿意出任港队助教,将欢迎其转型。 (体文)

(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