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网男单爆大冷门 穆雷被瓦林卡淘汰相当失望

2010年09月06日10:4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男单爆大冷门 穆雷被瓦林卡淘汰相当失望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三轮的争夺中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上届亚军、4号种子穆雷以7-6/6-7/3-6/3-6不敌25号种子、瑞士人瓦林卡,止步32强。

比赛开始后,穆雷依旧慢热,但凭借韧性绵长还是在抢七局中取胜。但第二盘,穆雷在开盘3-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回,并在抢七局告负。至此,穆雷情绪有些失控,焦躁的他势头上完全被对手压住,最后几乎崩盘,最终爆冷出局。

英国天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表现不佳,但没有过多的归咎于身体不适,“我在第三盘的时候开始觉得有问题,但并没有影响我的移动和击球,而且今天的比赛也不算是疲劳作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是现在这种情况。”

“他比我打得好,但比赛确实有很多其他因素,第一盘他有机会赢,但是没拿下,第二盘我有机会赢,但是也没拿下,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便开始觉得吃力了。”穆雷似乎还是找不到输球的原因,发布会上只是梦吟一般重复描述着比赛的过程。

早早出局,英国天才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也结束了。总结这一赛季,穆雷说:“我在澳大利亚打得不错,在温布尔登也很好,夏天的大师系列赛更是让我觉得满意。你知道我在澳网是输给了费德勒,那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在温网我输给了纳达尔,那是我认为世界第二棒的家伙。但是今天,在原本我以为自己能赢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我真的相当失望。”(樗树)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