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临城下乒球赛重庆区收拍 10选手参加总决赛

2010年09月06日10:20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罗晶)海选、初赛、决赛……历时两个多月的联通“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重庆赛区比赛前天终于顺利闭幕。先后在涪陵、万州、主城、永川四个分赛区选拔出的五个组别共40名佼佼者,参加了前天在两路口体育局综合楼乒乓球馆举行的重庆赛区第二阶段总决赛。最终,产生的10名优胜者将代表重庆参加10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7月起,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共约31个省市区接受报名,重庆作为主要分赛区,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共接受400余名选手的踊跃报名,并从8月14日起至8月22日间,先后在涪陵、万州、主城、永川四个分赛区开展了激励的选拔赛。

决赛经过五个组别的激烈角逐,最终每个组别的前两名共计10名选手,分别获得了由重庆联通提供的价值1280元的3G上网卡奖品一份。并将代表重庆参加10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江励先生表示:“‘乒临城下’中国联通第一届乒乓球挑战赛是中国联通携手中国乒协,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客户俱乐部渠道为载体的全国性特色俱乐部活动,旨在通过赛事联系各界乒乓爱好者,展示联通企业文化。通过比赛,我们拉近了联通与公众之间的距离,并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全民健身运动和‘健康重庆’的建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