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前中国女曲陈朝霞结婚 韩国人金昶伯到场祝贺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中国女曲队长陈朝霞结婚了。昨日,她在南门上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又温馨的婚礼,结束了自己35年的单身生活。

恩师来道贺

据了解,陈朝霞一共请了30桌客人,除了亲朋好友之外,还有工作上的领导、同事以及教练。在他们当中,前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的到来无疑是最让陈朝霞开心的,她说:“在国家队的时候,跟金老师的关系一直不错,这次他能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我的婚礼,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看见昔日的爱徒走进婚姻的殿堂,金昶伯也很高兴,他说:“真心地祝福他们,希望两人能早生贵子,白头到老。”在介绍自己的老公时,陈朝霞表示:“我们是08年奥运会后通过亲戚介绍认识的,在接触了一段时间以后觉得还不错,就确定了关系。”

据悉,陈朝霞的老公在一家航空公司做财务工作。在陈朝霞的眼中,老公很不错,她说:“我相信自己的选择,他人品很好,虽然性格有些内向,但很体贴人。”稍微令人遗憾的是,老公对曲棍球并不感冒,他甚至没有看过曲棍球比赛。尽管如此,陈朝霞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着许多的共同爱好,两人一起养花养狗,一起打羽毛球,一起跑步。

想早点当妈妈

虽然举行了婚礼,但是陈朝霞和老公并不会在第一时间就去度蜜月,“这段时间我们工作有点忙,所以蜜月的事情暂时搁置一下,等过几个月再说。”陈朝霞表示。在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之后,陈朝霞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早点当妈妈,“结了婚自然就想要孩子呀,我现在这个年龄都可以算是高龄产妇了,所以我很想早点当妈妈。”陈朝霞笑着说。在结婚前,陈朝霞的工作也发生了变化,已经从助理教练的角色转为了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曲棍棒垒中心人事处的工作人员。至于会不会重回曲棍球赛场当教练,陈朝霞表示:“暂时还没有这样的考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