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议齐达内儿子转换国籍 建议跳槽巴萨

2010年09月06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目前效力于皇马青训营中的齐达内的长子恩佐正在声名鹊起。他也成为西班牙和法国足协极力争取的对象。在父亲建议的下,恩佐加入了西班牙U15国家队。对此腾讯网友展开热议。

由于齐达内是法国的球星,而他的儿子恩佐却加盟了西班牙U15国家队,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解,认为球员应对祖国忠诚。来自苏州市名为No|阿特的网友表示,“齐祖,虽然我喜欢你,但不希望你变成第二个克鲁伊夫,要对自己的祖国忠心。”

当然面对法国目前混乱的足球现状,一些网友也表示对齐达内做法的理解和支持,南京市网友罗兰骑士表示,“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至于恩佐从法国“跳槽”到西班牙的原因,济南市网友流浪的拖鞋一言中的解释道,“看法国队现状,未来可能会有一个漫长的蛰伏期,像90-94年那样无缘两届世界杯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呆在法国队的小齐27岁之前都可能踢不上世界杯。估计正因为考虑到这一点,齐祖才让儿子选择加入西班牙。西班牙牛叉之处并不在于拿了近两届大赛的冠军,而在于‘预选赛之王’的名头,在这样的球队里,可以稳定的得到参加大赛的机会。”

当然齐达内作为皇马曾经的传奇巨星把自己的儿子送到皇马青训营无可厚非,但是皇马历年的青训的荒废也同时让球迷感到担忧,名为穿越时空的箭的网友表示,“在皇马永无出头之日,还不如去巴萨。”而来自青岛市网友流年暗换也持同一种观点,表示,“皇马卡斯蒂亚从成年到少年,毁人一条龙。”

其他网友也对齐达内的儿子未来异想天开,来自河南的球迷表示,“齐达内的儿子恩佐来到中国就是最厉害的球王”,而更有球迷建议齐达内倒戈相向,应该去拉玛西亚训练营才能走向明星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