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本以为我能赢 难接受输给费纳之外选手

2010年09月06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雷在美网第三轮被瓦林卡逆转,成为四大巨头当中第一个出局的球员。英国天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表现不佳,他总结本赛季四大满贯赛的表现时认为,澳网和温网都比美网表现要好,因为他之前两次是分别输给了费德勒和纳达尔。

穆雷并没有为自己的输球找借口,他承认身体不适只是一部分原因,被对手逆转真的有些出乎意料:“我在第三盘的时候开始觉得有问题,但并没有影响我的移动和击球,而且今天的比赛也不算是疲劳作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会是现在这种情况。”发布会一开始,穆雷显得有些茫然,不过他很快平复了一下情绪,开始分析本场比赛的失利。

“他比我打得好,但比赛确实有很多其他因素,第一盘他有机会赢,但是没拿下,第二盘我有机会赢,但是也没拿下,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便开始觉得吃力了。”穆雷承认今天瓦林卡发挥的要比他好,但是英国天才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输球的事实,所以说话也显得有点语无伦次“网球就是这样,如果你打得不够好你就不可能赢球,但我对今天的结果真的非常失望。我只能说,瓦林卡是个很出色的家伙。”

在比赛期间,穆雷似乎有责骂球童的镜头,在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穆雷先是迷茫了一下,接着才反应过来:“当时我的手指有点出血,而那名球童说他不能让我把血弄在毛巾上,所以我只能去拿了条新的,但是我并没有责骂他,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当有记者继续追问是否因为手指伤势导致输球的时候,英国天才显得有点烦躁:“我没有办法,我也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我提前20分钟来到比赛场地,我没有想过为什么输球。”

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结束了,英国天才强打起精神总结他经历了这些比赛:“我在澳大利亚打得不错,在温布尔登也很好,夏天的大师系列赛更是让我觉得满意。你知道我在澳网是输给了费德勒,那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在温网我输给了纳达尔,那是我认为世界第二棒的家伙。但是今天,在原本我以为自己能赢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我真的相当失望。”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